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图and一个聪明孩子的答卷``囧rz


恩今天去返校了,学校举行长跑活动,别人都跑的贼快的呢!(喂`喂,没跑的人没资格说话!指)
咳 咳 我是没跑拉...但每个班只要10个人就够了嘛,我何必去参一脚捏对吧...嗷嗷
(我们继续)由于大家都跑贼快的缘故,比赛很快就结束了XD 于是我早在10:30am就回到家了(结果就是一个人在家自娱自乐了一整天 OTL)其实自娱自乐也没什么不好的嘛,今天在小4那里找到了好玩的东西哟,拿过来大家一起看看``
一个聪明孩子的考试答卷(请往下看!)
考卷


啊哈哈``差点没笑抽过去..恩`恩,严肃...大家要认真答题吖!
有前途的孩子也不禁止效仿的说...(开溜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About me

papa

Author:papa
1990.06.24
降落地球``外星生物

性别:未知

爱好:画画&写文 and摄影

擅长:囧在家里

区域:上海

所属:7-in(七氤) & U-see

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
[注:
   本BLOG所有文字和图片皆出自原创,请勿转载.]

 .︵ゃ
ゃ(の). [糖粿控]半只
╱︶╰ゃ ɑɑ〇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◢◣[now]如此亡命的高三生活
地狱式锤炼...
我还不想死啊啊啊=[]=

和阿蛋送的升学符无限的
培养爱中XD
还有阿拓托付的宝贵的笔
我也会爱它的!
感谢朋友们忍受这里的牢骚
患有准高三生万物恐惧症OTL

BLOG无责任拖沓更新ING......pai飞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●熊崽一只
●无语
●白目呆
●自控不能 = 皿 =
●懒之至
●闭门不出``表来抓我!


QQ:524382684

邮箱:bububu.bubu@yahoo.com.cn

最近の記事
Comment
Leave a message

music
Link ●Draw *Write
First Hit 2618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